close

西瑞,陪喵喵去看電影好嗎?」

揪著大眼,翠綠的雙瞳流露出期盼的意味,望向一旁的人。

啊啊,好可愛。

「恩,本大爺答應你,本大爺絕不食言,所以等我和僕人出完任務吧?」

「當然!」

喵喵臉上漾出了大大的笑容,耀眼如陽的金髮隨著她的動作而擺動。

那笑靨好燦爛,好美麗,讓人留戀。

目送著喵喵踏著輕巧的腳步離去,另一道紫色的身影則在同時出現——

「這樣好嗎?西瑞,那個任務可是殲滅型任務,至少要兩天的。」

「不行啊,本大爺可不像漾你沒有女朋友,要不要本大爺幫你找幾個?」

「啊哈哈...這就免了,你不是要趕場嗎?那就快吧。」

移動陣發出了耀眼的光芒,淹沒了兩人的視線。

「西瑞...答應我,一定要小心。」

刺目的光芒褪去,已是紫袍的漾漾一把攫住自家台客搭檔的手腕。

懸崖下的目標多的有如汪洋,通紅的眼閃爍著瘋狂的神情,在一瞬間集中到了兩人身上。

「來一對,我殺一雙,沒什麼好擔心的,漾~。」

同樣的注視回去,兩隻手一抖成了獸爪,屬於野獸的本能已經開啟。

「可以不要執行任務嗎?我去把任務給推掉。」

對方沒說話,只是微微搖頭,嘴邊掛上了痞痞的笑容。

「本大爺不食言,她會傷心的。」

「那——去吧。」

漆黑如墨的眸子黯淡了幾分,原想說的話在看見對方的金瞳之後全數吞嚥下肚。

那是一個....瞭然一切的眼神。但褚冥漾仍感到不安。

要怎麼向對方開口,說出今日一早他所瞥見的夢境呢?

妖師的身分卻使他開不了口,即使早已看見了那未來......又如何呢?

現在的漾漾只希望能夠平安無事。

兩抹身影就這麼向下墜入那紅色的汪洋中。

***
「漾漾!為什麼...拜託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!」

女孩強忍著泣音,淚水在眼眶中打轉,就是不願露出悲傷的表情。

可惜眼神早已出賣了她。

「告訴我啊!為什麼早就知道一切的你不阻止他!為什麼——!」

女孩哭喊著,顫抖的身子頹然倒下,就這麼跪坐在地,掩面哭了起來。

「喵喵......」

抿唇,原想將坐在地的人給拉起,漾漾的手卻被打開,他對上的是對方堅決的雙眼。

「我要去看他,他會沒事的。」

望著對方的背影拐入轉角後,漾漾的肩被猛然一拉,轉過身來恰好瞧見濃密的黑色瀏海。

「咦咦咦!九瀾先生!你怎麼會在這!?」

「放心,我們家那隻跟小強一樣打不死,他的命可硬的很。」

「但他的胸口....」

「他之前回了本家一趟,叫父親幫他加防禦咒術....我想他大概也知道會出事,所以事先做好了準備。」

「他知道!?那為什麼我阻止他的時候不聽呢?」

漾漾有一秒陷入了崩潰狀態。
這是嫌命太硬嗎?

「嘛,有些事情本來就是注定的,即使躲過了這次,下一次也可能發生意外啊!你不是也明白這一點嗎?」

「命運嗎?還有其實....我早就知道了,可是....」他不敢直接說出口。

「你有你的苦衷,我能體諒你,就把它當作是我家那笨蛋實力不足吧!等一下就可以進去了,現在進去會被豬踢喔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「不用謝,要謝的話就拿你的胃來謝怎麼樣?」

「對不起我說錯話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凋罌/玥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