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沉月之鑰同人】官員交換 ──記印 序

 

帶著那些記憶的重生,是真的如獲新生嗎?

那顆被棄置的心 依然深藏在那裡。

但我早已無力去追尋。

已沒有力氣去找尋 筋疲力盡 ,因為時間早已過了太久。

什麼都一直在改變,無論是周圍的人,亦是我的國家。

但是為甚麼呢?

唯獨我的心…….始終都沒有改變。

恍若時間被凍結了一般。

因為我早已失去了生命吧?

所以我不會長大。

那麼我……真的是活著嗎?

「恩格萊爾!」

擁有金線三紋實力的他自然會聽見這聲呼喚,因此他停下了腳步,回過頭去看向來人。

走路的姿勢依舊不失優雅,那爾西以略為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他的面前。

「那爾西?」

月退以訝異的神情說出了他的名字,這讓他的心情變得有些複雜,但他依然沒忘來到此地的目的,遞出了一疊的公文來到了他的面前。

「恩格萊爾,這些有部分官員對你感到不滿的抗議信,你看看吧?不過我想那些官員恐怕是不想活了。」

「哦……我可以問為甚麼嗎?」

黯然地接過了信,但他現在的心思根本無法放在麻密的文字上頭。

「你……..!他們希望你多留在聖西羅宮哩,你是這個國家的皇帝,雖然我自願幫你工作,但這不代表你可以三天兩頭就去東方城,他們應該也會感到困擾的。」

收斂了脾氣,那爾西臉部微微扭曲之後又恢復了正常,平淡的將原因給說出口。而那爾西一說完,面前的人立即露出難過的表情。

「原來珞侍感到很困擾嗎?」

不,重點不是這個。

「你就這麼不想待在聖西羅宮.....我能了解,看你是想把那些抗議的官員殺了還是怎樣都行,這件事只能由你自己處理。」

完全沒有將人推入火坑的意識,那爾西便逕自離開了。

腰間的天羅炎感應到他此刻內心的掙扎,以心音對他傳遞了話語。

「那就這麼做吧,我會努力嘗試看看的……..

 

*

這篇是月范 友情向 超級清水的清水文

為甚麼呢?因為范統是暉侍的啊(夠了你

這篇構想的異常順利(表示很少一口氣想到結局的)

劇情依舊是小虐

哈哈哈哈我的化學報告還差三百字我到底該怎麼辦呢

至於有沒有人喜歡其實不太重要

就只是不吐不快而已嘛OA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沉月之鑰 月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凋罌/玥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