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凡友情向>>雷者請閃

 

一句一傷:[url]http://youtu.be/d-eBZQYOWjo[/url]

(超有FU)

牽掛(上)

 

  那天,天空正飄著雪。沒有干戈的煙硝,沒有奪人魂魄的兵器......只有我,和凡斯。

 

  很安靜,連風都無聲的走過。

 

  只是不管多寧靜,我都沒辦法出聲,甚至無法觸及他泛紅的眼眶和逐漸失去血色的臉龐。

 

  一個幽靈能夠做什麼事?

 

  我從未想過這個問題,直到迎接死亡的來臨。

 

  這是多正常的生命歷程,我在靈魂出竅後原先是打算和老婆手牽手一起進入安息之地,誰知看門狗和老婆一腳將我踢出來,幸好是靈魂不會太痛...

 

  [你還未放下心頭的牽掛,不得進入安息之地。]

 

  依稀聽見了這句話,尚未反應過來,毫無節奏,忽重忽輕的腳步逐漸來到墓前,當然,墓是我的。

 

  [亞那......]

 

  那嗓音嘶啞的可怕,不由得轉過頭,來人竟讓我的靈魂振盪,久久不能平復。

 

 

  他手上拿著一瓶酒。

 

  凡斯蹲下身,細細地看著墓碑上的照片,咕嚕一聲,兩行淚就這麼流下來。又是對不起又是面對不了你的,跪在墓前大聲嚎哭。

 

  凡斯突如其來的哭聲讓亞那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左右傻晃好一會兒,決定上前抱抱他。

 

  想當然爾,亞那的手穿透了他的背,什麼都碰不到,出聲安慰他也都聽不見。

 

  即使這些都是徒勞,他仍沒有放開對方。

 

  我不怪你啊,有你這個朋友我很開心!

 

  別哭了,大男人大丈夫哭什麼!

 

  過了幾分鐘,凡斯終於哭累了,打開酒瓶淋在他的墓碑上,留了半瓶給了自己。

 

  [喝吧!你最愛的那瓶酒,今夜酒喝個醉,一切都結束了,這場無聊的戰爭......]

 

  坐在墓碑上的亞那看著他,他突然明白了究竟還有什麼是他放不下的。

 

  還有牽掛,在心頭,放不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凡斯 墓碑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凋罌/玥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