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牽掛(下)

 

這種感覺其實蠻奇怪的。

 

亞那坐在墓碑上,看著凡斯面對著他說話,一邊漸漸因酒精的效力而沈醉在悲傷的字句中。

 

但那雙眼從未對上自己。

 

在這個時候,亞那才深刻的感受到身為幽靈的悲哀。比起無法碰觸,無法聽見他的聲音......眼神無法交會令他感到寂寞倍增。

 

至少凡斯還記得自己。

 

[你還記得我們去過人魚之地嗎?那個妖女騙你下水你還真的傻呼呼去了,要不是我救你恐怕你還泡在水裡......哈......]

 

恩,我記得,你還緊緊抱著我上岸呢,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。

 

[其實之前...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,只是我的禮物還沒準備好,準備好也被安地爾那混帳吃掉了。]

 

恩,我知道,安地爾瞞著你留了一份給我。很好吃的蛋糕喔。

 

[還有....]

 

恩...

 

即使凡斯不會聽見任何一句回答......

 

[...你一定...會說原諒我...什麼的吧,你知道嗎?這樣...讓我更愧疚啊...]

 

酒瓶見了底,話語逐漸零碎。

 

我的答案始終如一。

 

凡斯搖晃著起身,放上一束鮮花,沉默了良久才轉身離去。

 

精靈看著對方的背影,輕輕開口--

 

堅強的活下去吧!凡斯--

 

風,還未止息。

 

End.

 

其實我到後面有點卡文,表達不出來我要的意思(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凡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凋罌/玥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