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介(2.0)

[怎麼相處?]

這裡是凋罌/夜玥玄

 

目前在噗浪上是用凋罌,暱稱甚麼的隨你叫,因為我也想不到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

整個噗浪就是我的聊天室~(多廢噗意味

什麼都可以聊,我是個能被開玩笑的人,剛認識有些誤觸雷的地方拜託說明包容

 

[雷]

擁有我FB/手機號碼/地址等較為私密資料的親友們請不要擅自告訴第三者

基本上我這個人除了顏出都可以,另外不要強迫推銷甚麼CP或作品

應該不太會踩到,當然第一次我會先跟你說,第二次就再見不聯絡,請自重

 

可以先加友,如果受不了我廢話的話,就私噗然後退友(要不我會以為是我手殘按到#相遇即是有緣,不強求一定要留下

#

玩樂型文手,打文只為了好玩,文筆普普有待磨練,不會燉肉,愛寫虐文

 

畫圖比較認真......一點點(小聲)(不要心虛

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一點建議喔(〃∀〃)

 

興趣:聽音樂,畫圖,看小說,動漫,BL,研究奇怪的東西(?)

 

音樂:整個地球的音樂只要好聽都喜歡,從古風到古典都不是問題

 

[看過的]

小說:水泉系列(除了銀色域)都看過,全職高手,盜墓筆記系列......(不記得的省略#最近跳新坑<<大漠蒼狼>>

 

動漫:心靈判官,海賊,死神,薄櫻鬼,未聞花名......

漫畫:寶井老師的都很喜歡(〃∀〃),黑執事,許個願吧大喜(幼稚#)北城百畫帖

 

我是一個腐女!腐女!腐女!但我不會逼你一定要進入新世界,放心。



歌手:小曲兒乃我本命,另外還喜歡五月天,NICO則是花姊




[CP團-喜歡的]



盜筆:黑花 瓶邪 黑邪 花邪(邪受)

沉月:暉范(不可逆不可拆

全職:我是博愛黨哈哈哈哈

 

[其他網站]

 

微薄/lofter飲墨折柳

 

LOFTER>>http://dryhana.lofter.com/

微薄>>http://www.weibo.com/5443917653/profile?rightmod=1&wvr=6&mod=personinfo

 

微薄最近剛辦沒什麼朋友,小天使求關注~大概都會在上面發同人圖

 

同人文的話會發在lofter,then不要奢望我會填完坑(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凋罌/玥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